close

其實來到最後一站 九龍快捷站!

這裡原本想說!應該沒有什麼好逛的了!

因為硬像中!以前來到快捷站!幾乎都沒有什麼東西!!

不過由於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了快捷站!!

想說沒事做!可以到附近走動走動!!

上了手扶梯!!

之後~~發現!!沒有想到! ㄟ!!

這裡怎麼多了一個商場阿!!

而且超大的!~~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牌子的衣服都會有!

當然也包含了 H&M !想說 好吧!來去看看!

真的不蓋你!這一家店! 真的衣服超多!

而且彷彿好像到了難民營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在狂搶購!

呵呵!~~不過很特別的事!

好像在美國的H&M沒有再賣男生的衣服!

不過在香港的H&M 男生樣式的衣服也可以真的超多的!

而我呢! 呵呵~~當然也進去晃了一下嚕!

也當場見識到!香港人的血拼 ^_^

 

之後晃了一下!發現到這一家店

"BALS"是一家日本的家居店吧!

我個人覺得這一家的東西很有設計感!感覺很不錯ㄋㄟ!

當然價錢也是不便宜唷!

 

由於最後只有一個小時就快速的把這一家店面結束掉了!

之後就做了快捷抵達機場!

不過!~~~ㄟ~~!!!

感覺好像沒有來過ㄋㄟ!

發現到香港機場現再也多了一個!

第二航廈!真的是很大大大!

之後當然也不可以放過 最後階段!所以也在新的機場嫌晃了一下!

不過真的很大!我發現到我的要去的登機門 在44號!

之後大到!必須要轉兩次 接駁車!可以抵達 ^_^




經過了兩次的轉車! 最後也是順利的抵達登機門!

就在旁邊的餐廳 座下來!吃頓晚餐!

好好的品嘗一下!香港的雲吞麵!

香港的雲吞其實跟台灣的餛飩差不多!只是作法不同!

就像雲南四川那裡會叫做抄手 或是台灣又些人會叫做扁食吧!

不過港式的雲吞跟台灣的餛飩差別大概是 雲吞的麵皮會加入鴨蛋或是雞蛋去調配的!

所以感覺比較滑口的感覺!而香港的雲吞通常也會包得特別大。

經過了 一天!超級充實的生活 ^_^

超開心的! 當然希望下次還可以來香港晃晃嚕!

其實一天對我而言也OK了!

以前重要的景點 該去的也去過了!

所以也不需要再去了!

而這次呢!逛街晃晃美食 小東西 該吃的也都吃了!

其實也是OK的~~

最後!!正在思考 下一次的瘋狂旅行會是哪裡呢? ^_^

期待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we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