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九龍站 ^_^ 其實當時也沒有真正想要去的地方!

只是想到到處去晃晃!  ^_^

既然到了九龍! 所以嚕! 最近的地方也就是"海港城"

其實當時11點多!路上的人潮也慢慢的出現!

再納里一個人嫌晃的感覺 其實還不錯!

要走到哪裡!想要拍什麼照片!也隨便的給它照 呵呵!

這次到了海港城!想說可以待個兩三個小時!

不過!就當我在逛逛時!發現!!ㄟ~~~!!

車展也!!

WOOOW~~~我最愛的車車之ㄧ也 BMW M3

其實當時看到!我心情真是的開心阿!

因為新一代M3預計將於2007年9月起

陸續於全球各地展開販售而上個月準備在全世界開賣的的車!

既然!被我看到了!而在台灣部份

根據總代理汎德表示 新一代M3在今年內導入的機會微乎其微

所以我更是有眼福! ^_^ 其實在那裡!展覽場上!

不只是"看看"而已

 

怎麼說呢!看看而已

因為在台灣我相信有去過車展的人大多數都知道!

如果有一些名車!

大多數都數都是會圍起來!

只可以遠觀 而不可以真正的接觸的!

不過在海港城裡面這裡呢!

我看幾乎全部也是讓 所有的人!包括小孩子!

隨便你搞!是真的~~當時看到一位小朋友!

進去之後!按鈕隨便按!方向盤!隨便給他搞!

就算不是我自己的車車!其實當時心理面也很心痛也 呵呵!


而我呢!當然也不會放過這一次機會!

也坐上車!研究了好久!

看看這一部車車!他的魅力!

第一次跟他真正的接觸 呵呵!說的跟情人一樣 ^_^

其實這一台車!真正的魅力

正如同先前所公佈

新一代的M3搭載了源自M5的動力單元

4.0升V8引擎而這一款是M3是3系列家族首款採用八缸引擎的成員之外

更運用了許多BMW Sauber F1輕量化和高轉速的概念喔!

而這一款的M3能輸出馬力高達420匹!!!跟法拉利幾乎一樣了

該怎樣說這一台車有多快呢!

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他只需4.8秒就可完成

感覺我開始在報導!器車雜誌了!呵呵!

總之!這一台車!真的很棒!

其實在那裡!懂車的人會過來看看這一台!

也有些人會去看!330CI敞篷的車車! ^_^

不過!這一台車!真的是內在美最棒了!

而我有注意到這一台價錢!

在香港的賣價!

幾乎也要跟台灣價錢差不多貴了!

差不多一百四十多萬港幣吧!

 

所以呢!當然也要跟她好好來拍照一下嚕 ^_^

其實在那天!我原本的行程想說!

可以在那裡待個3個小時!

沒有想到!只是光看到車車!

我就被他綁住了!

足足至少呆了兩個小時!呵呵!

在那天也有看到!

這一台MINI

真的很特別唷!

因為他是加長型的MINI! 在台灣也是稀有的 ^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we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