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電話響鈴中!)
喂!您好!我是"羅記"的羅太太!
(這時心裡在想!ㄟ!羅技科技!!?我何時定了滑鼠還是什麼東西了嗎?)
您好:您是"羅技"嗎?對我是羅記的羅記餐廳的
!!$%^&#$%^@$挖勒!
您好!您好!哈哈 原來是"羅記"餐廳打來確認訂位的! ^_^
好吧~~! 今天就來介紹這一家老饕級的餐廳! "羅記"
這一家餐廳也是聽朋友介紹才知道的!而且第一次聽到時!
他們說這一家餐廳位於新店的山上@_@!蝦密!要吃山產嗎?
吃個午飯要跑到山上唷!
之後解釋過後!才知道這一家是政商名流中意的的私房店家唷!
但是我吃完後!我吃完後我把它當作是一家創意料理店!
再這一家!是老闆兼廚師!在老闆的腦海中,他只想把蔡當作是一種藝術創作吧!
每道菜餚都是他精心的研究創新而成!但是這一家店的消費!
至少要五到六人羅老闆才願意接單唷!
因為這一家店面幾乎一餐才接代差不多一捉到兩桌而已!

另外想要去吃的朋友們一定要先訂位唷!沒有訂位的話!老闆可是布會接待你的唷!

來吧!不多說廢話了!!來看圖說故事吧!

一開始進到餐廳時!許多朋友都沒有到!不過親切的老板娘找就在那裡等待了!

當然老闆娘可是親切的勒!一定把每一道菜依依的介紹清楚!

不想聽也不行唷!

老闆娘說!來來來!先來招待你們來喝個用了一萬八藥材熬製的養生湯....

完蛋了!我最怕喝那一種藥材做的茶類或是養生湯!@_@!

不過老闆娘真的太親切了!他就問!要喝冰的嗎!@(喝冰的湯也!!好吧!試試看!)

小小的給他喝了一口!!!ㄟ!!不就是酸梅湯ㄇㄟ!

不過是很高級的霸了~~哈哈!

涼拌三脆
開胃菜來嚕!!其實我們這一群人哪需要開胃啊!!

大家邊搶邊引頸看著廚房看下到菜什麼時候出來...

不過這一道菜猛一看以為是涼拌海蜇皮!

仔細一瞧還多了銀耳、竹笙以及老闆特調酸辣醬汁!

口感真的很特別!味道很棒!酸辣的感覺(泰國味道)

雲腿烤白菜

白菜有什麼好特別的呢!?好吧!吃吃看!ㄟ!!!果然不一樣!好燙 哈哈!

不過味道真是入味!感覺泡了3天3夜那種!不錯!

吃到一半時!老闆娘說!你們有福了!! 今天有滷肉飯可以吃唷!

挖力勒~~滷肉飯唷! 好吧!就來兩碗吃吃看!

~~#__#~~(感覺電影食神!吃到很特別好吃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碗完全不起眼的飯!

吃起來感覺很不一樣!老闆娘解釋過後!才知道這些肉可視高級的唷! 呵呵!

葡國豬腳

在外面吃豬腳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特別的了!但對於我根本不敢吃豬腳的我!

我卻嚐試了!而這個豬腳,感覺一點也不油膩也!

依開始說過老闆娘一定會站在旁邊!當然不吃的話!嘿嘿!!

每當上菜時!老闆娘一定會解說!

老闆娘說有先給她瘦身,然後用白酒來燉製8小時以上,所以豬腳的骨頭都是酥的!

可以全部吃下去!!好奇的我!就用快子戳了一下!透Q很扎實!

當然就把肥肉不敢吃!先吃裡面的瘦肉嚕!

很有嚼勁唷!而且白酒的葡萄香真的很濃!暈暈~~!@_@

不過真的很特別的!輕輕咬了骨頭一下!ㄟ!ㄟ!!!!神奇也果然是酥的一咬就軟了!很神!

翡翠白玉

看到這一道菜想必就知道她是一個功夫菜,是把豆腐片還有魚片,層層包起來做成五層的四方形後蒸熟,再淋上由雞湯、香菇、瑤柱及大豆苗打汁所製做的白玉翡翠羹,老闆娘一般做桌邊服務一邊娓娓道來這道菜的創作背景,以及她的8種以上的菜名!!但是我一道菜卻也想不起來!!因為大家拼命吃!所以我也要加緊趕工 哈哈!!

灌湯蝦球
聽到名字!相信各位客官大概知道賣了什麼了吧!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好大一顆蝦球!而且裡面的湯汁!不輸給小籠湯包唷!

真的很多湯汁唷!口感又好!蝦也很新鮮唷!


蚵仔煎比薩

蝦密!這麼高檔的餐廳既然這個都出來了!!

但是又有PIZZA這個名詞感覺就是中西大合併啦!

用小刀把PIZZA切開後!!發現到! WOW!

生蠔好大一顆唷!而且是好多好多顆唷!在食材上老闆絕對是用最好的!

 蚵仔新鮮就不用多說!蛋跟粉漿的比例恰到好處唷!

但是光是吃它的PIZZA一定感覺沒有什麼特別!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對! 沒錯!就是他的醬拉!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淋在蚵仔煎上的是一曾辣醬跟大蒜!

感覺味道也算是一絕了!

清蒸魚

這隻魚真的很新鮮!因為在我們一進餐廳時!老闆就說可人來了嗎?

快去殺魚吧!!呵呵!不過老闆的魚可說是一絕吧!吃起來很Q!因為除了蒸魚要真功夫外!

老闆的湯汁!更是絕!因為它可是用了很多肉湯去熬出來的唷!




冰火芋泥捲

這道甜點就是要吃這剛起鍋時外皮酥燙內餡冰涼的口感..

吃到裡面時!就是冰的芋頭!口感還不錯嚕!

美食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we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